玩命圖/葉姝短短一個月的心情準備,兩週的資料準備,三天的撰寫,一場苦戰打下來,實在虛脫。我向來個性急,做任何事總是租房子希望速戰速決,但這回不同,前線打戰雖然辛苦,但我打心底不希望戰役從此結束,反希望現在才是各開始。畢竟起了頭了,有seo沒機會重拾書本就看這一回了,我的人生總是"一試定江山",也都這樣走過來了(感慨~),努力過後剩下的,就只能期盼老酒店兼職天幫忙!!今天起開始等消息,緊接難熬的一週~~~老掉牙的說,一分耕耘一分收穫,十多年沒打報告的生疏,讓我這次可徹底從頭酒肉朋友來過,又學了一課。加起來不過20頁的兩份資料,絞盡腦汁,產能效能極低。但從中學的收穫大於預期,值得值得,這樣經歷過烤肉後,再也不敢嘲笑老學究,怎麼覺得像是現世報?果然,放遠看事情讓人思慮清晰,不再狹隘,也不再評論過多,凡是做了就對。好房網尤其是這麼~~嚴謹的領域,我得有相當準備,個性上態度上以及學習上都應該修正,再也不能無關緊要或是大而化之,矇混過日房屋買賣子,思考面要周全,凡事要邏輯,喔~這是洗心革面的懺悔錄嗎?!排滿的旅行.進修與考試,讓我沒時間也沒理由反悔"決定"的那辦公室出租件事,心情當然也是篤定,只是後續的安排辛苦些,感覺這回真是玩命了,一樣都疏忽不得。得失心愈來愈重,也好,這樣代表太平洋房屋在乎,代表著絕對高的執行度,想必不久將來"有願有力",收穫近在眼前了,呀比~。我想,這年頭到老還玩命的人應該不多了吧室內設計!真刺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v28hvn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